雨季中

分类:心情日记
2008-07-18 2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雨  季  中

     夏天很快来了,夏天也将很快过去。我已经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,如果说工作忙碌,似乎给自己找了个客观的理由,也许真的就是这样吧。

    今年的夏季,可以说是雨的季节,我喜欢这样的气候,空气潮润,远处的绿色在雾气的包围中,深邃而幽远,让人会在一个无人的早上或傍晚的某一时刻迷失一会自己的思绪,然后让心飞离,飞向一个未知的世界。享受宁静,大概就是在这样的意境之中吧。

    工作还是依然忙碌,上述的心情已经形成路边的风景,随着人的游动被抛在身后,因为是普通人,每天要为生活而奔波,所以闲情逸致便成了一种奢侈的追求,又因为是普通人,生命对于我来说已经无所谓前途,更重要的是一种经历,前途似乎很虚无,而经历却如此真实,前途就好象远处喜欢的那雾里的绿色风景,神秘又迷人,而经历就好象风刮着我的裙摆,不时摩擦着我的小腿,真实而有动感,过着普通生活的我,就是在这样经历着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9 21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奥运会金牌浪花 下一篇:痛苦的思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